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奖励办法》解读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一、制订背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对我县实现经济转型、结构调整、动能转换的引领作用,吸引广大投资者来香投资兴业,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制订《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奖励办法》(下称《办法》)。
二、主要内容
  一是奖励范围,明确为为我县引进项目“牵线搭桥”,在提供项目信息、参与项目前期工作、促使项目成功落地工作中,起到明显促进作用的个人、法人或机构组织;
  二是奖励条件,对招商级别、金额等提出了要求;
  三是奖励标准,明确了奖励标准;
  四是奖励原则,同一企业引进项目只认定一个引进人或引进团队,引进多家企业,同时符合奖励条件的,可分别进行奖励;
  五是申报要求和对《办法》的实施作补充说明。
三、意义
       提升招商引资积极性,促进项目落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关于印发《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奖励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