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张英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张英)连日来,香河县老干部局各党支部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全县老干部老党员以两会精神凝神聚力,在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大局中发挥余热。

  在学习中,他们针对近期国内出现的安全事故,指导老干部们如何做好防范。要求老干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燃气安全等提高重视,积极配合燃气公司对安全隐患的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重点对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不锈钢波纹管是否老化磨损、燃气管路是否私自拆改、是否存在双火源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自己家人宣传普及安全用气常识及燃气泄露处置措施。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责任,做好全社会的安全大后方。在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中,发挥余热,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