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解促”活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宝杰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解促”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策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香河强胜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物美超市、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值产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梁宝杰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以市场变化和需求为导向,探索研究产品多样性,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拓展市场规模,增强企业自身影响力、竞争力,打造行业特色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秉持真心、倾注真情,精准施策、精细服务,高质高效解决企业反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形成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同时切实做好要素保障,保证企业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实现优质高效发展,共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