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梁宝杰强调,要常态学习检视,当好遵纪守法“排头兵”;要自觉慎独慎微,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要狠抓作风纪律,架起拒腐防变“高压线”;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宏民、郭建永、焦国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领导张晓宇、李爱兵、张显民、王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梁宝杰强调,要常态学习检视,当好遵纪守法“排头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常修课”“必修课”,逐章逐条学习,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言行的过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慎独慎微,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要从细微之处严起,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坚决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决不能用感情代替政策,用关系代替原则。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狠抓作风纪律,架起拒腐防变“高压线”。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优治理各项工作,为香河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积聚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