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海滨实地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实地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副县长刘海霞一同督导检查。

  李海滨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嘉园小区、执法局洒水车垃圾收集点、花园市场、凯荟广场、步行街、东南街村、周元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宣传栏建设、垃圾收集点整治、农贸市场环境整治、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

  李海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评估标准,强化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梳理细化问题清单,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要立足长远考虑,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景为目标,将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提升等工作与整体规划建设相结合,实现单一改造与整体建设的有机衔接和统一;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强化日常巡查,加大整治力度,着力打造规范、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各项工作,促进城市卫生形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