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就装配式农房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5月27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就我县装配式农房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积极稳妥做好装配式农房建设工作,提高全县农房抗震安全保障水平和房屋居住功能,增强广大群众居住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渠口镇辛庄、窦庄、卸甲庄等地,认真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及香河容大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装配式农房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围绕装配式农房建设工程造价、建设工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新房居住体验。

  梁宝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稳妥地做好装配式农房建设工作,按照安全、经济、绿色、美观的要求,做好装配式农房项目整体规划,发挥装配式农房风貌的引领作用;要总结、学习先进地区装配式农房建设工作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房抗震安全保障水平和房屋居住功能,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广大群众居住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