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王宏民一行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一同检查。

  王宏民一行先后来到欧陆豪庭小区、天琴湾一期小区、花园市场、五一公园等地,就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楼道内乱贴乱画小广告、消防器材损坏、占道经营、便道、台阶破损等重点内容逐一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治理措施。

  王宏民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要求,做到不缺项、补弱项、增强项,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将创城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强化薄弱环节,重点抓好细节和死角,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小区环境卫生、小广告张贴等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查缺补漏,切实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科学施划停车泊位,持续加强路面的交通整治,营造安全文明、井然有序的行车秩序和交通环境,让创城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刘雪艳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