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举行骑游大运河系列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赵书兵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赵书兵)5月21日,香河县举行亲子骑行周活动。参加活动的小骑手和家长准时从运河中心码头出发,途经王家摆、鲁家务码头、杨洼、牛牧屯,全程25公里。

  据了解,4~6月,香河县在大运河中心码头组织开展“欣赏千年大运河体验骑行之快乐”——香河县骑游大运河系列活动。利用周末及节假日时间,组织京津冀车友在香河县大运河路段,开展亲子骑行周、健康骑行周、保护大运河骑行周、安全骑行周、品香河肉饼骑行周等系列活动。

  香河县秉承“体育搭台,经济唱戏”,让赛事活动的举办助推香河经济发展,让参赛者在比赛之余,品香河肉饼、赏两河美景、购家具好物,助力乡村振兴,为产业发展赋能,助力业态融合发展,打造消费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