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供电:进企走访调研 助力迎峰度夏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王储 发布时间:2023/05/20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王储)“这么热的天还来给我们检查设备,辛苦你们了!”5月16日,香河县喜临门企业负责人对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员工陈春杰说。

  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县域内各大企业,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助力各大企业科学、安全用电。同时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压减企业办电时间和成本。

  喜临门是香河县较为成熟的床垫制造商。供电员工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检查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保障该企业安稳度过夏季用电高峰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供电形势、用电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全方位了解了客户的生产计划安排,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供电服务。

  据悉,香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迎峰度夏企业走访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电力引擎,做好用户的“电力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