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5月19日,我县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我县中能兴盛、京兆创来、合益包装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政协主席焦国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国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振华,副县长张显民、刘宇出席本次开工活动启动仪式。

  在开工现场,梁宝杰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李海滨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活动中,香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颖浩介绍重点开工项目情况;中能兴盛、京兆创来、合益包装等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益阳企业商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致辞。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6个,总投资14.6亿元,这些项目协同发展项目占比高、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其中有5个项目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4个项目为战略新兴产业项目,6个项目单体投资均超亿元,特别是京兆创来年产100万件半导体精密零部件项目,总投资达到6.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