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全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5月18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全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为推动香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统战力量。县领导王国强、张昆宁、刘振华出席会议。

  梁宝杰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在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中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统一战线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深刻理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中统战工作责任重大、统一战线不可或缺,深刻理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全县统战事业和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推动香河统战事业取得新进展,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共同繁荣,扎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推动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坚持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坚持鼓励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坚持服务大局,提高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水平;要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快营造重视统战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做出新的更大统战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香河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县公安局、教体局、刘宋镇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社区、园区)党委书记,公安局、经开区主管副职,统战部、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