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调度经开区重点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5月17日,县委书记、香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宝杰调度经开区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沟通对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

  在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后,梁宝杰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协作、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上手,以上率下,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强化统筹推进,提高工作效率,形成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工作局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香河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就第二季度集中开工准备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