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5月15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研判今年全省防汛抗旱形势,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宝杰、副县长刘宇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始终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用新的思路寻找新的办法,解决新的问题;要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抓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压实巡堤查险责任,严格控制水库汛限水位,加快水毁修复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进度,抓紧补齐短板漏洞;要不断加强基层干部培训和防汛抗旱工作演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要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加强风险防范,确保汛期绝对安全;要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