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交流

建议增设河北廊坊香河北部新城进京公交线路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号:

  留言时间:2023-04-18

       我是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北部新城的市民,香河北部新城大多数居住的都是进京通勤的工作人员,没有公交经过,生活的不便利可以克服,但是长期的交通问题确实让人头疼,希望增设一下北部新城的公交线路!
答复时间:2023-04-19

  答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您好,针对开通香河县北部新城至北京常规公交车的情况。目前,始发北部新城北京公交810(快)共配车4部,日发12班次。北京公交810(快)隶属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客运分公司,增加车辆、线路等,需由其确定,且监管由北京行业管理部门负责,我县对其无监管权。

  为满足北部新城通勤需求,我县于2月27日对域内公交区间线路(花香悦景-白鹭岛)进行了调整优化,增开了碧桐园至白鹭岛线路,目前北部新城域内公交线路达到5条,在时间上与北京公交810快实现无缝对接,进一步方便了群众通勤出行。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积极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客运分公司沟通对接,力争不断增加车辆、站点和优化延长线路,进一步满足通勤需要。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