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对我县在建和谋划康养产业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踏勘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1 字号: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梁宝杰到香河县健康小镇、富力(香河)国际颐养社区、三强集团香河颐乐居养老中心等在建和谋划康养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踏勘,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梁宝杰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和项目建设完成后的运营模式及服务发展方向,他强调指出,近日,省政府印发了《加快建设京畿福地、老有颐养的乐享河北行动方案(2023-2027年)》,廊坊市对环京县(市、区)布局康养产业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我县要立足产业、生态、区位、资源等优势,紧扣环京区域市场需求,高起点布局谋划一批、高质量推动建设一批康养项目,同时吸引北京康养产业项目向我县延伸布局,夯实香河康养发展基础。要积极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加快组建养老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加大对医疗器械、研发平台等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对接跑办康养产业扶持支持政策,推进配套政策落实,助推康养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康养产业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内知名、运营良好、具有一定规模的康养产业发展机构先进经验,结合本地实际,统筹推进康养产业与文旅香河、乡村民宿、家具城转型等工作相结合,打造精品康养产业,提升我县康养产业服务北京能力。

  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