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一行实地调研库布泽尔(河北)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3月30日,县委书记、香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宝杰一行实地调研库布泽尔(河北)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县长刘海霞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来到库布泽尔(河北)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就企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宝杰听取了公司产品应用行业、专家团队、工程案例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梁宝杰指出,未来的环保装备市场会越来越大,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要积极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做好产品升级换代和产业链延伸,不断增强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要发挥现有的产业基础,通过技术创新和体制创新来促进企业规模的迅速壮大,产生更大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梁宝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完善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逐步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