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人社局组织县域企业参加京津冀专场招聘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3月26日,“就业在北京”春风行动暨京津冀2023年通州-北三县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文化广场举办。县人社局组织我县3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机械制造、科技研发、家具物流、医药卫生、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

  此次招聘活动,我县30余家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利用图片展览、资料介绍、面谈咨询等方式,展现企业文化形象和产品服务竞争力,吸引130名求职者加入企业,同时,通过与应聘者交流,企业也了解了应聘者对企业的印象和期望,进一步掌握市场和行业的动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此次招聘会是我县与通州区在公共就业服务协同发展方面的一次重要举措,促进了两地就业市场的互动和交流,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为我县和通州区人社领域合作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借鉴京津两地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香河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