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京津冀专场招聘会在北京通州举办,我县30余家企业参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

  3月26日,“就业在北京”春风行动暨京津冀2023年通州-北三县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文化广场举办。来自我县的30余家企业在招聘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此次招聘活动当中,我县30余家参会企业利用图片展览、资料介绍、面谈咨询等方式,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地走进各个企业展位,咨询岗位信息、递交简历,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许多求职者表示,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职位和企业信息,也为求职者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北京市通州区和廊坊市北三县共同发起,旨在为各地区的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加强企业和求职者的联系,进一步打造京津冀人社协同发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