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无偿献血传真情 助力生命暖人心——新华社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涓涓细流传递真情,汨汨热血温暖人心。3月23日上午,新华社区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社区(村街)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助力生命续航。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人们自觉排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

  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凝聚着献血人的爱心,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奉献精神。新华社区事务中心会继续号召机关干部、社区(村街)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奉献爱心,捐献热血,为生命接力,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