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第一届机关党建擂台赛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3月22日,县直工委举办全县第一届机关党建擂台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五规范五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成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做实做优党建工作

  比赛中,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12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各自单位的职能特点,以PPT、视频形式展示了不同领域党建工作的特色,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整场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本次比赛围绕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举止”“综合印象”等四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委荣获一等奖;县融媒体中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二等奖;国网香河县供电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和体育局荣获三等奖。

  本次擂台赛既是各县直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又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

       下一步,县直工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赛后成果的积极转化,从固本强基、增强活力、体现特色、注重实效入手,继续深入强化党建品牌效应,在县直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党建工作氛围,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