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渠口镇组织企业开展考察对接活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为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3月21日,渠口镇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在谈项目负责人赴众联·京东智慧健康科技城考察对接。

  众联·京东智慧健康科技城项目位于香河经济开发区环保产业园内,总占地约300亩,由众旺集团投资建设,是河北省重点项目。项目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交通优势对智慧健康、数字医疗、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上下游产业进行整合,致力打造“环京智慧健康产业聚集区”。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众联·京东智慧健康科技城招商展馆、施工现场、众旺集团总部,随后与科技城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项目落地、合作具体事宜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渠口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渠口镇产业发展概况和项目投资需求,众联·京东智慧健康科技城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优势、招商政策、建设进展,参加考察企业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实现合作,共谋发展。

  接下来,渠口镇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持续开展招商引资,跟踪项目进度,力促在谈项目及早落地,传统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助力镇域企业发展壮大。

  合作共赢

  欢迎各界朋友到渠口镇进行投资考察,如有投资意向请与渠口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6-861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