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举办“香河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3月17日,我县举办“香河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面提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为加快推动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梁宝杰、李海滨、王宏民、郭建永、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战略智库专家姜平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讲座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深刻性,为我县各级领导干部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对实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化理论武装中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宣传导向,在壮大主流舆论中凝聚奋进力量;要敢担当能作为顾大局,在履行职责使命中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打造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