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3月14日,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热烈欢送37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润彬,县人武部政委何同庆,副县长张显民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入伍新兵进行集中宣誓,决心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海滨、陈润彬、张显民等为入伍新兵代表颁发奖励金。

  李海滨向光荣参军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当前,我国的国防事业正朝着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的方向加速迈进,对军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我们广大青年成才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所有入伍新兵树立起从军报国的理想,不忘誓言,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义务,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忠诚践行当代军人的神圣职责;要尽快适应部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锤炼过硬本领和优良品格,培养吃苦耐劳的作风,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技知识,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四有军人。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