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2月1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梁宝杰强调,要交流经验、互学互鉴,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李海滨、王宏民、郭建永、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张泽栋同志莅临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基层党建工作查找问题专题片。各镇(社区、园区)党委书记逐一述职;经开区党工委、县委县直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梁宝杰逐一进行点评;3名参会的基层代表现场点评发言。

  梁宝杰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抓好基层党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基本遵循,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创新实施基层党建“对标提质年”活动,规范落实“一体三带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抓实重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宝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坚持对标提质,抓实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督导问效,构建基层党建齐抓共管新格局,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张泽栋同志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管党治党意识和责任担当,希望我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加以整改,把基层党建工作向更深、更实推进。

  最后,与会同志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投票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