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1月19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七次常委会会议,李海滨、王宏民、郭建永、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会议精神,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准形势任务,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工作上不能松劲,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责任上不能松动,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本辖区、本部门的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做好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梁宝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抓紧谋划推进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开门红”。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传达了廊坊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焦国强传达了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