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一行调研春节期间保供保电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1月19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一行对春节期间保供保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等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百川燃气钱旺天然气调压站、首森生鲜超市、富华加油站、新城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梁宝杰指出,春节期间用电、用气量增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节日期间的特点及需求,进一步细化保供保电预案,增加抢修力量,全力保障保供保电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做好保价稳供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全力守护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篮子”;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