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号:

  9月29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梁宝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及时跟进学习,强化使命担当,以实干实政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县政协主席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梁宝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倪岳峰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分析透、指导性强,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为全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讲话要求上来,把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状态”,认真贯彻省、市委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奔跑起来、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以实干实政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张浩波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