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发改局坚持“五个强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县发改局坚持“五个强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实干实政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强化主动意识。要运用好“四个干”工作法,明确目标、明晰责任,坚决一点、快一点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二是强化争先意识。要继续加强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结果运用,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横比争先、纵比提高,浓厚全局“比学赶超”氛围。三是强化使命意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多想一层、多走一步、多干一点,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要增强担当自觉,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避难,奋勇向前,把重任扛起来。五是强化自律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细致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包联检查,以“严细深实准”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