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部分通勤人员进行观摩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近日,我县组织部分通勤人员到香河高铁站、北运河中心码头等地进行了观摩活动,并召开通勤人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副县长张显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宏民与通勤人员亲切地进行了交流。王宏民说,每一位通勤人员都是香河大家庭的一员,因疫情原因为大家的通勤带来影响。大家要理解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在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与当地社区和居委会多沟通,有问题及时咨询和反映,多做有效沟通;大家要相互理解,在困难面前大家共同克服;要多包容,增强团结,发挥正能量,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为推进香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增强大局意识,遵守防控各项规定,做到慎终如始,时刻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热情为通勤人员做好服务;党员同志要讲党性、讲原则、讲奉献,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疫情稳定情况下,确保通勤畅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显民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通勤人员代表进行发言,各相关单位对通勤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