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新华社区事务中心:线上线下联动推进 六讲六做学习宣讲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马莉娜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马莉娜)近日,香河县新华社区事务中心在辖区各村街、社区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六讲六做学习宣讲活动。

  新华社区事务中心高规格、高标准组建宣讲团队,在机关、村街、社区、企业、学校、网络开展宣讲活动,依托学习强国、云广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学习平台线上线下联动推进。

  为破解理论知识“深入难、接受难、持续难”的问题,宣讲团队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为广大干部群众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等内容,讲解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让百姓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

  听过宣讲的群众纷纷感叹:“原来党的政策离咱们这么近。”党员干部们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宣讲全会精神为契机,磨炼坚韧不拔的意志,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