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海滨实地督导检查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号:

  9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李海滨强调,要科学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海滨先后来到高铁站前广场和稻香村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海滨要求,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程,进一步完善高压入地、广场景观墙等施工方案,督促施工单位增加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安全、如期、高标准建成投入使用。同时,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质量、赶进度,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经开区、县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