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

  9月16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42名被批准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新兵入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润彬出席欢送会。

  李海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履行义务。要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尊重领导、团结战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二是要拼搏进取,建功军营。要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不忘初心,勇于进取,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提高素质、开阔眼界、增长才干,为部队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要将父母亲人的嘱托记在心中,用家乡父老的厚爱激励自己,有时间多和家里联络,多向父母汇报在部队的学习工作情况,多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们的嘱托和希望。

  会上新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新兵进行了庄严宣誓,出席领导为新兵代表颁发大学本科毕业生奖励金、大学专科毕业生奖励金和进藏奖励金。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