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号:

  9月4日,我县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宝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统筹规划,主动沟通对接,结合香河发展实际,努力打造北运河香河段亮丽的旅游风景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副县长张显民、刘海霞出席本次会议。

  梁宝杰强调,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对香河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强大的推动作用,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香河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各项相关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梳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优化方案、明确责任,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展;要坚持统筹规划,健全完善机制,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沟通对接,切实形成合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北运河文化带和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任务顺利推进;要结合香河发展实际,充分挖掘运河历史文脉,着眼长远,科学制定规划,以工程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进一步提升项目文化内涵和服务水平,努力激发北运河沿线区域发展活力,为全县旅游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全力做好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后半篇文章。

  李海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以改革创新和担当尽责的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力高效推进,进一步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华维、张锦山、张显民、刘海霞等县领导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县两河中心、水务局、交通局等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与通州对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