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到县信访局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号:

  9月5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到县信访局进行工作调研并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敢于直面问题,善于精准施策,高效化解矛盾,确保信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昆宁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梁宝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当前及今后的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会同信访部门一起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确保各个环节有效衔接;要敢于直面问题,始终保持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量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善于精准施策,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全力调解好信访难点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加大工作力度,用好“四个干”工作法和“四色管理法”,强化责任担当,把苗头和问题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到协调配合到位、督导问责到位,确保工作有力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前,在信访接待室,梁宝杰接待了信访群众并详细了解信访具体情况,帮助找准问题症结,分别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