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李海滨调研环津路口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9月1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一行实地调研我县环津路口疫情防控等工作。梁宝杰强调,要提高认识、严防严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科学精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润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建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振华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东魏各庄大桥、倪李线倪庄县界、中营大桥等地,现场查看了我县各边界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相关情况的汇报。

  梁宝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对各社区、村街居民的排查管理,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将排查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把入香检查站关口,认真落实好设卡检测、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工作,全面排查来香返香人员信息,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要优化人员配置,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值守制度,科学调度力量,确保做到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滨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要点位、关键环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县卫健局、交通局、自规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