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交流

富泰家园二期小区有的业主电动车随意进楼房充电,并堵塞楼道,太危险,想让物业管管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字号:

  留言时间:2022-08-17

       富泰家园二期小区有的业主电动车随意进楼房充电,并堵塞楼道,太危险,想让物业管管。

  答复时间:2022-08-19

  答复单位:香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联系小区物业,建议小区物业将楼道内停放的电动车及时清理,并加派保安人员进行巡逻发现电动车上楼行为及时制止,同时在小区业主群、公告栏里进行宣传倡导,尽量避免此类行为发生。因业主个人素质关系,个别业主不听劝阻,根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三十七条规定: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违反此规定的,由消防救援机构责令改正,对非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建议对不能劝阻者向消防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