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贯彻落实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6月22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宝杰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李海滨、王宏民、张华维、张晓宇、于建全、王国强、张昆宁、刘振华、张显民、刘宇、刘海霞、翟明明、王强出席会议。

  梁宝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保持定力,对待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打一点折扣,做到重视再重视;要压实“四方责任”,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实抓细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迅速、全面地将上级安排部署工作进行传达贯彻;要持续加强排查,坚持关口前移,持续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突出重点地区来香返香人员主动报备,确保不落一车、不落一人、不落一项,做实做细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管控工作;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个底线,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做好通勤人员管理、排查管控、“香河如意通”推广使用以及应急能力提升等工作,以更高更大的责任心抓好各方责任落实。

  县委副书记王宏民等县领导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镇(社区、园区)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