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李海滨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6月20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一同调研。

  梁宝杰、李海滨一行先后到渠口镇店子务村、刘宋镇庆功台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梁宝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既是乡村振兴的目标之一,也是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基层党建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将基层党建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历史等资源优势,加强资源整合,继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乡村振兴展馆要大力展示高精尖产品,充分展现我县人才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和组织振兴的成效成果;县委组织部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内容,同时组织筹划各类党建主题活动。

  李海滨对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再接再厉,抓实抓细各项展示内容,同时做好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县政府办、渠口镇、刘宋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