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 香河县民政局 关于香河县社区工作者体检及政审考察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 香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

香河县民政局

关于香河县社区工作者体检及政审考察

相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2022年度河北省香河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目前,香河县社区工作者招聘已完成笔试、面试相关工作,下一步将开展体检和政审考察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公布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考生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xianghe.gov.cn)查询综合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B岗(女)2022年6月21日上午6:00,A岗(男)2022年6月22日上午6:00。

  ()体检地点:县医院体检中心(新华大街38号,香河县人民医院心脑血管院区)。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350元/人(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体检费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并开具票据。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6:00到县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参加体检时,请考生带好身份证以及体检费350元,向体检工作人员主动告知并签到后,进入体检医院。进入体检医院时,要严格遵守体检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10小时不要进食。

  3.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医院疫情防控要求,进门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期间除必要检查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五)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人员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非指定医疗机构作出的体检结果无效。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和政审考察过程中,请考生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因体检或政审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蛇形分组规则,依据相关组别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4.对于在体检及政审考察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316-8315110)进行咨询。

  附件:香河县社区工作者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

  香河县民政局

  2022年6月20日

香河县社区工作者进入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