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铁十局到我县沟通交流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6月15日,中铁十局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张庆法一行到我县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出席座谈会。

  会上,中铁十局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张庆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香河,向未来》宣传片;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总体情况;经开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高铁站前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两河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运河通航情况;县人大负责同志介绍了运河文旅康养小镇及沿线开发情况。

  李海滨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我县坚持总体规划,积极研究完善相关政策机制,高度重视项目合作事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同时,希望项目单位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时机,充分了解我县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探索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张庆法表示,香河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通过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深入对接,进一步达成共识,深入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香河经开区、县人大办、发改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