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6月1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议。梁宝杰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助推香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县政协主席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梁宝杰认为交流研讨内容政治站位高、全局意识强,自我要求严、查摆问题准,严格落实了“三看三查三对照”要求,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对大讨论活动的认识充分到位,对活动内涵的理解深刻准确,要求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抓得再深一些,做得再细一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梁宝杰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主旋律,聚焦八个方面重点问题,边讨论、边查摆、边整改,主动求变、主动作为,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机制上把制约香河发展的问题挖出来、解决掉,通过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全面改进和提升工作,冲刺一个月,决胜上半年,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助推香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三看三查三对照”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紧密联系实际,找准问题症结,透彻分析原因,制订切实可行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要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与发展实践结合起来,用工作的成效检验活动的成效,用发展的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果,真正以“大讨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必须注重实效,虚功实做,绝不能搞空对空,确保“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体现在实效和发展上。

  梁宝杰强调,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定期深入包联部门、镇区,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点出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督促整改落实,打造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