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雪艳到部分点位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号:

  5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到部分点位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雪艳一行先后到城北社区、潮白晓月小区、永清社区、长途汽车站、出入境办证大厅、新开社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现场检查了停车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维护、公益广告布置等创城相关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刘雪艳指出:

  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创城复检测评标准要求,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将创城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工作细节,及时更换破旧损坏的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和围挡,及时清理周边的垃圾和杂物,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持续抓好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整治;要加大整治力度,规范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引导市民文明停车;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格局,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华街社区、新开街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