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举行支援抗疫工作队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县隆重举行支援抗疫工作队凯旋欢迎仪式,迎接全县人民引以为傲的抗疫英雄们凯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副县长刘海霞、翟明明出席欢迎仪式。

  微风习习、暖阳普照,县人民广场上处处洋溢着欢迎英雄回家的热烈气氛。

  李海滨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支援抗疫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支援抗疫工作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临危受命,日夜奋战、倾力而为,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香河风采,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李海滨希望,支援抗疫工作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好经验,调整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回到各自岗位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对表,认真践行运河通航精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优争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抗疫英雄的生动事迹,进一步激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克难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宏民主持欢迎仪式。

  刘海霞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隔离工作保障团队及支援其他区域疫情防控总体情况。

  欢迎仪式上,支援抗疫工作队机关干部代表、医务人员代表、后勤保障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