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钳屯镇精品路线打造工作成效初显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号:

  钳屯镇以打造“大香线、双安路精品路线”为重点工作,在巩固去年环境整治成效的基础上,本着节约成本、突出效果的原则,将精品线分成五大节点进行打造,从全局上谋划,从精细处着手,因地制宜、积极行动,挂图作战,彰显特色,精品路线打造工作成效初显。

  钳屯镇着力提升精品路线绿化水平,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见缝插绿”,种植了金枝槐、白皮松、碧桃等多种花草树木,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截至目前,已栽种各类树木3100余棵、灌木5000余棵,努力实现道路两侧全方位绿化,让绿成“线”、让景成“片”。同时,钳屯镇结合“农村垃圾卫生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大香线两侧的杂草、枯枝、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沿线村街的白色垃圾、积存垃圾进行拉网式排查,逐个点位清理整治,累计出动1100人次,出动车辆190台次,提升了精品路线净化水平。

  与此同时,钳屯镇还努力提升精品路线规范水平,大力推进精品线路“四个统一”,即路边墙体统一刷白,商铺牌匾统一样式,宣传道旗统一制作,空中飞线统一入地,力争在今年五月份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