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香河县公安局关于征集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香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号:

香河县公安局

关于征集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部署的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香河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征集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公开征集线索包括: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拐骗儿童犯罪、收买被拐卖或来历不明的妇女儿童犯罪以及其他涉及被拐妇女儿童等线索。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人举报的内容应真实可靠,对于谎报警情、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隐瞒、包庇、容留涉及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人员的,从重惩处,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请失踪和疑似失踪被拐妇女儿童的父母、子女主动到公安机关设立的免费采血点,免费采集DNA样本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参与拐卖妇女儿童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地址:香河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

  举报电话:110、0316-8321500

  举报微信:xhxjszd

  联系人:王警官

  特此通告

  香河县公安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