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会场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梁宝杰、王宏民专注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全县发展大局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踏实肯干的青年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