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李海滨一行实地督导调研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号:

  5月8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一行实地督导调研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副县长张显民一同调研。

  梁宝杰、李海滨一行先后来到中心码头堤防工程施工现场、中心码头、景观八标段、安石路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仔细询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细化各方职责,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全面细致统筹做好中心码头堤防工程、中心码头绿化带及沿岸环境规划建设工作,科学设计规划绿化景观,全面加强绿化养护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将工作重点拓展到细枝末节,对各项工程细节进行进一步完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效果的整体提升。

  李海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明确各方任务分工,规范河道通航安全秩序,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北运河沿岸生态环境建设和景观提升工作,满足市民和游客对美好城市环境和优美景观的追求。

  县水务局、交通局、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