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交流

香河县集体户口有居住证孩子是否可以上县二幼?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号:

  留言时间:2022-03-07

  本人20年来香河务工,目前已经是香河集体户口,并办理了街道派出所的居住证。请问,我的孩子是否可以在今年9月份参与香河县第二幼儿园抢上学名额的指标。如果不可以,请问需要什么手续?

  答复时间:2022-03-08

  答复单位:教体局

  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按照往年的招生政策香河县幼儿园(本部)、香河县第二幼儿园(本部)、香河县第三幼儿园招生范围为:户籍属于香河县城内新华街道办和新开街道办所辖10个社区和老城区11个村街的适龄幼儿。

  城区10个社区:永兴区、新绣区、新开区、康宁区、段庄区、城西区、新华区、永泰区、安抚区、迎宾区。

  老城区11个村街:西店、周元、南台、安抚寨、西北街、东北街、西南街、东南街、段庄、闫庄、前店子。

  如果你的集体户落户地址在上述片区内,可以参与幼儿园招生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