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一行调研我县路网建设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号:

  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卫亮一行到我县就路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一同调研。

  张海川一行先后来到安石路(运河大道——冀京界段)、通宝路(通武线——冀京界段)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实地查看工程进度,重点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张海川强调,要立足香河发展实际,坚持以建设规划为指导,强化部门间合作交流,全力破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香河贡献。

  郭卫亮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海滨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措施,在确保道路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

  市北三县协同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协同办、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