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海滨一行实地调研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号: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实地调研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人员。副县长刘海霞一同调研。

  李海滨一行先后来到渠口镇店子务村、唐通线渠口入香检查点、渠口镇东鲁口医院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李海滨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意识不松、措施不减;要抓好农村地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做好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配齐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止院感各项措施,不断完善预检、接诊、处置工作流程,坚决堵住各项防控漏洞;要严格落实边界查控机制,强化与卫健、交通、工信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切实加强重点部位、重要路段的检查,全面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执行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集中隔离点内部管理和医学巡察,特别要注重细节管理,提升隔离点的规范运行水平,按要求设置“三区两通道”,做好个人防护、垃圾处理、环境消杀、废弃物清运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情绪疏导工作,防止出现意外事故。

  刘海霞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局、公安局、渠口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